English

北京将办国际英语教学图书博览会

2000-04-26 来源:光明日报 王怀宇 我有话说

为推动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和支持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在全国创造一个良好的英语语言环境,我国主办的第一届国际英语教学图书博览会将于5月5日至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这次由英文中国日报社、中国出版对外贸易总公司及北京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博览会是我国首次举办的以外语教学,特别是英语教学出版物为主的国际图书展。参展商集中了国内外最有影响的外语教学出版社,包括培生教育集团、兰登书屋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届时,博览会将全面展示最新出版的各类英语教学图书、工具书、参考书、文学读物及各种音像、电子出版物等,种类繁多,共计达数万种,代表了当今世界英语教学的最新发展成果和最高专业水准。

博览会还邀请了全球最大的两个考试中心——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UCLES的官员和专家作专题报告,介绍英美留学和移民考试的最新资料和应试技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